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区国地税税源管理部门联合打造合署办公

2017-12-14 06:0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通州区国地税税源管理部门联合打造合署办公

“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再也不用国税、地税两头跑了。”据通州区地税局工作人员介绍,为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积极转变征管方式,更好地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通州区国地税两部门主动对接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挂牌迁入,并将重点税源管理所迁入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内,设置重点税源户综合服务窗口,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和有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企业,为行政办公区的税源户和副中心重点税源提供集约化、精细化的税源管理。

在统一场所办公的同时,国地税大企业税源管理所合署办公,推行“统一入户、联合管服”新模式,实行“一次性进户、一体化管理、一站式服务”,有效减少对纳税人正常生产经营打扰,提高管理服务效率,确保政策宣传口径统一、执法尺度标准统一,发挥出“1+1>2”的集成效应,打造国税、地税、大企业“三赢”局面。

据了解,这些都是通州区地税、国税部门深化构建国地税“合署办公、联合管服、资源共用、信息共享”服务模式中的重要内容。除此之外,通州区国地税两部门还进行税源管理范围及职能充分对接,成立国地税联合办税领导小组,健全联席会议制度,研究启动临时会议机制,最大限度集成整合国地税大企业税源管理资源,将联合办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宋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