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召开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2017-12-14 11: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71214111127

12月12日,西城区召开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图为活动现场。西城组工 供图

千龙网北京讯 12月12日,西城区召开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区委副书记王飞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仕柱主持会议。西城区顾问团党建专委会专家参加研讨。

QQ截图20171214111139

12月12日,西城区召开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图为活动现场。西城组工 供图

西城区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西城区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西城区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修正草案)》,选举产生了西城区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届领导机构成员。

QQ截图20171214111151

12月12日,西城区召开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图为活动现场。西城组工 供图

2012年以来,区党建研究会围绕中心大局,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区委决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优秀研究成果。发挥资源优势,拓展工作职能,深入开展党建咨询,建立了党建高端智库。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深入开展规范化管理,能力水平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区党建研究会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研究顶层设计。聚焦区域发展,开展党建理论研讨。创新课题管理方式,促进研究成果转化。用足党建研究资源,增强党建研究合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遵规守纪意识。

QQ截图20171214111218

12月12日,西城区召开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图为活动现场代表发言。西城组工 供图

会上,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副所长王久高,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王丽,区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宋甲乐,十九大代表、广内街道西便门东里社区党委书记潘瑞凤等专家和基层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QQ截图20171214111231

12月12日,西城区召开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图为活动现场西城区委副书记王飞讲话。西城组工 供图

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全区党建研究工作,西城区区委副书记王飞指出:

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党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要深入研究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建设世界高端人才聚集之区等方面开展深度研究。

要着力提升全区党建研究工作水平,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阐释,要充分发挥区域党建研究资源,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党建研究水平,要加强区党建研究会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王冬雪(QP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