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检查市城市管理委、通州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时强调 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2017-12-16 06: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12月15日,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来到市城市管理委、通州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在民意调查、日常监督检查基础上,陈吉宁听取市城市管理委党组,通州区委、区政府党组、区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并督查点评。

陈吉宁充分肯定市城市管理委和通州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驰而不息地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有新气象新作为,增强使命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在严格落实责任上有新气象新作为,压实压牢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要在持续改进作风上有新气象新作为,增强问题意识,把整治“四风”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提出的12类突出问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陈吉宁指出,市城市管理委的工作,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形势下群众路线,倾听群众呼声,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用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提高治理大城市病的能力和水平。

陈吉宁指出,城市副中心是北京发展新“两翼”中的一翼。通州作为副中心所在地,要自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中谋划工作,坚决落实中央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推进副中心规划建设工作。要坚定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对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的监督,使干部养成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的习惯。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