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届北京健康旅游展开幕

2017-12-16 07: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首届北京健康旅游展开幕

12月15日上午,为期3天的首届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在老国展开幕。200多家企业和30多个省市县旅游机构带来了特色健康旅游产品。

该博览会展览面积近1万平方米,展览内容涵盖了旅游管理机构、医疗管理机构、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健康养生、医美、医疗保险、旅行社等企事业单位。

在展会现场,各个省市的旅游部门带来了各自的健康旅游拳头产品,温泉度假村、疗养院、体育运动小镇、医药基地等旅游目的地线路琳琅满目。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加强,健康产业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模式从小众化市场走向更多人的视野,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宠。今年5月,国家卫计委、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健康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建设一批各具特色的健康旅游基地,形成一批健康旅游特色品牌,打造一批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潘福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