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早高峰偷了俩钱包一手机 地铁扒手落网

2017-12-17 14:28 北京晚报

周三上午早高峰,在六号线地铁车厢,反扒民警抓获一名扒手,从其身上起获两个钱包与一部手机。

据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的民警小倪介绍,他和同事在上午9点左右,盯上了嫌疑人,这是一名身穿绿色羽绒外套的男子,他在六号线和十号线之间来来回回,“东到六号线的青年路站,西到6号线的东大桥站,中间还换乘了十号线,到了金台夕照站。”

正是早高峰时段,车厢内十分拥挤,这给了嫌疑人扒窃的机会。上午9点20分左右,在六号线十里堡站,嫌疑人从一名女士的挎包中偷出来一个钱包,但女事主并未发现自己被盗。

“嫌疑人得手后便急忙下车,我们跟着下车后就将他抓获了。”小倪说,民警从嫌疑人的背包中起获两个钱包和一部手机,“嫌疑人承认这些都是他一早上扒窃来的。”

经简单了解,这名嫌疑人52岁,有过多次前科,反扒民警将其扭送到六里桥派出所,交由派出所民警做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