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兰LifeStyle亮相北京双桥 打造场景化消费综合体

2017-12-17 14: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12月16日,拥有十年历史的天兰商业集团斥资5000万在北京朝阳区双桥开设的“LifeStyle”(莱弗斯泰)新商业中心正式开业,以“家庭生活格调活力场”的理念,为双桥标志性建筑东星时尚广场赋予了全新活力。

zc20171217022

图为天兰LifeStyle 位于朝阳区双桥原东星时尚广场。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zc20171217023

图为天兰LifeStyle三层的乐家亲子广场,打造出家庭式儿童消费场景。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受互联网冲击以及实体商业的同质化问题困扰,购物中心如何进行更好地运营一直是行业内所探讨的话题。新开业的天兰LifeStyle 定位年轻人的新生活中心,将东星时尚广场进行重新规划及招商,通过现代年轻人对生活、文化、家庭、购物、体验、亲子、美食及活动方面的需求进行场景化植入,改变传统百货同质化竞争的态势。

据介绍,天兰LifeStyle一至五层分别餐饮及永辉超市、年轻风格潮流店铺、乐家亲子广场、运动休闲品牌、臻食尚美食娱乐及金逸影城,目前已入驻麦当劳、必胜客、真功夫等时尚餐饮,以及阿迪、耐克、彪马、纽巴伦等运动休闲品牌,还有乐高、好孩子、巴布豆、鱼乐贝贝、永高人等知名儿童品牌。

此外,天兰LifeStyle新生活中心还有一大亮点,就是5-10层共计1.5万平米的“文创红匠”办公平台,吸引文化创意、动漫、科技体验、新媒体匠人等个人或机构联合联创办公,目前已有30多家文创、新媒体机构入驻。

“购物中心正在经历一场改变——从传统形式转变为未来的生活中心,这次我们天兰在升级时,也去掉了购物中心一词,我们正在努力摆脱公众对商场的固有看法——只是偶尔有购物活动时才会光顾的地方。”当天的开业仪式上,天兰商业集团总经理吴大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改变了原有求大品牌、求高档次、求高端货的做法,更注重餐饮品牌、影院、亲子广场、生活超市及一些受欢迎的年轻品牌之间的联动效应,“我们就是要把简单的购物中心变身成生活工作娱乐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