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吉林主持

2017-12-18 10:2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吉林主持

日前,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内涵丰富、切中要害、要求明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和各级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真正形成“头雁效应”。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深入学习讨论,针对作风问题的新表现,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在服务委员、调查研究、文稿写作、办文办会等方面,认真查找整改,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以更加优良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履职任务,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谋划好市政协明年工作,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王冬雪(QP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