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机考开考 车险理赔可”共享网点”

2017-12-18 14: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周一(12月18日)开始,北京地区行业车险理赔将共享服务网点,车主可就近去任何网点定损。

周三(12月20日)起,注册成为铁路常旅客会员可买票获赠积分,积分可兑换车票。

周六(12月23日),北京首次中考英语听说机考将开考。同日,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开始试运营,并于29日正式开放。

zc20171218001

12月18日 

北京车险理赔12月18日起可“共享网点”

12月18日,北京地区行业车险理赔共享服务网点(以下简称“共享网点”)将正式面向社会公众提供车险理赔服务。这是北京保险行业创新运用共享模式,提出共享概念,为广大车险消费者推出的又一项便民举措。

12月20日

铁路购票积分可兑换车票

12月20日起,成为铁路常旅客会员的旅客可以用积分换火车票了。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积分按照其所购车票票价进行累计(具体按照5倍于车票票面价格累计积分,即旅客购买100元车票获得积分500分)。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

12月23日

鸟巢欢乐冰雪季试运营

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于12月23日开始试运营,并于29日正式开放。为倡导、鼓励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国家体育场决定:15岁(含)以下青少年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场(12岁以下需成人陪同入场)。

2018年北京中考首次英语听说机考

2018年北京中考报名确认考生达6.5万人。报名参加2018年中考的考生中,京籍考生5.3万人,非京籍考生1.2万人;应届生6.5万人,往届生200余人。首次中考英语听说机考也将在本月23日举行。

12月24日

北京12月24日至27日将暂停办理出入境业务

北京市公安局将启用全国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因系统切换,2017年12月24日0时至12月27日24时,全市公安机关的出入境证件受理点、自助服务区、“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网站及手机APP平台,将暂停服务。2017年12月28日起,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