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常营地区企业跟社区居民“三合”成一家

2017-12-20 16: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朝阳区常营地区工委、地区办事处、东方华庭社区主办的“合心 合声 合力”常营东方华庭社区商业自律协会总结表彰暨十九大公益对接大会举行。同时,正式发布了“华庭四季行”公益活动。常营企业逐一认领公益活动,助力地区“一刻钟社区服务”。

此次活动以“合”字为主线,分为三个篇章:合心、合声、合力。合心为总结篇,以快闪视频、Keynote工作展示等方式回顾总结2017年度商业自律协会的工作;合声为聚力篇,协会的相关会员党员进行宣讲,他们把自身的工作与十九大相结合,讲述了如何与自律协会一起为十九大保驾护航;合力为发布篇,以公益发布对接的形式,发布认领“华庭四季行”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华庭四季行”是常营地区特色公益活动,区内逐一认领公益项目,社会单位积极主动参与区域社会工作建设,努力打造常营地区“一刻钟社区服务”品牌。

据悉,东方华庭社区辖区内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底商,公寓楼,商户近1500家。社区在2016年组建了非公企业党支部6家,其中4个独立党支部,2个联合党支部,共有党员39名。

为了更好地调动辖区企业资源,培养企业品牌意识,增强企业自我约束能力,常营地区东方华庭社区党委以区域化党建为抓手,按照“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总体思路,创新运用区域化党建理念和机制,完善“一轴三网”的区域化党建体系,成立了“华庭商业自律协会”,充分调动辖区单位、非公党组织、志愿服务队和党员的积极性,在社区开展多项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