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2017-12-20 16:3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360宣布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主动、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水滴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滴直播本身是一个响应用户需求而出现的创新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水滴直播平台的一些功能存在争议,也存在被恶意利用的可能。水滴直播产品经理张西胜表示,“但是经过技术团队的努力,我们发现技术不是万能的。出于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和用户至上的理念,综合分析后我们决定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后,360智能摄像机将聚焦安防监控功能,360智能摄像机自面市以来销量累计超过500万台,主打安全与便捷。此外,360公司向各地幼儿园免费赠送360智能摄像机的活动也将持续下去,截至目前,360已经向全国各地幼儿园累计赠送超过2000台产品,成为守护儿童安全,增强家长、老师互信的重要工具。去年在“明厨亮灶”事件中,赠送了1000个摄像头给商家用于监管后厨卫生情况。

就在上周,针对当时在微信朋友圈上广泛传播的《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一文,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公开回应,该文提及的“360旗下直播平台水滴直播侵犯用户隐私”事件,是在误导读者、混淆视听。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孟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