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昌平:黑车司机阻碍执法移送派出所调查处理

2017-12-22 07:0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黑车司机阻碍执法移送派出所调查处理

日前,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民警在管界东沙路口整治路口交通秩序中,遇到一名非北京市 “黑车”司机阻碍执法,他先是拒不出示驾照,后又紧锁车门拒绝下车接受处理。民警警告无效后破窗将其带走。

事发时,这辆悬挂“湘U”字头牌照的“黑车”正在路口附近的公交车站停车揽客。执法民警在对其依法纠正时,司机彭某(男39岁,湖南人)拒不配合,开始不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遭到严厉警告之后虽然出示了驾驶证,但将车门紧锁拒不下车接受处理。交警多次警告无果,呼叫110民警到场,但该司机仍对民警的劝说置之不理。为尽快恢复该路段正常的交通秩序,民警对司机警告三次无效后依法采取破窗措施,将彭某和违法车辆强制带离。

民警表示,根据交通法规有关规定,对彭某的“违法停车”和“无进京证”两项交通违法分别做出罚款200元记3分、罚款100元记3分,合并处罚300元记6分。对于其阻碍民警正常执法的行为,已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如果彭某阻碍民警执法成立,将受到15日以下治安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黄晓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