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召开2017年第九次缓堵工作现场会 王小洪杨斌实地检查缓堵工作
2017-12-22 07:2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领导实地检查缓堵工作

12月21日下午,北京市召开2017年第九次缓堵工作现场会,北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副市长杨斌实地观摩西城区金融街地区慢行系统治理情况。

金融街地区南邻长安街、西接二环路,区域内大型单位众多,高峰时段交通流量密集,道路两侧违法停车问题多发,严重破坏了该区域慢行系统,对此,西城区立足金融街地区发展定位,通过设置物理隔离、强化日常管控、取消路侧停车位、增加非机动车道等措施,实现还路于行人和自行车,为市民创造更好的绿色出行环境。

缓堵工作推进会上,杨斌表示,缓堵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有关部门和各区政府要齐抓共管、综合施策、统筹解决,在一个“大盘子”中出主意、想办法,积极开展工作,才能有效推进首都交通的综合治理。

王小洪要求,下一步本市交通缓堵工作要重点在交通组织上发力,通过静态交通治理、交通组织改造、交通标志设施调整、交通科技设施建设等手段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效能。同时,将治本和治标结合好,在治本上不断深挖问题根源,创新治理手段,强化针对性治理;在治标上始终保持严管态势,强化管理震慑。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任珊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