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水果胡萝卜受高净值人群青睐 美国博特农庄进驻北京精品超市

2017-12-23 22:15 中国网

来源标题:水果胡萝卜受高净值人群青睐 美国博特农庄进驻北京顶级精品超市

经常逛京城奢侈品牌和高端百货地标SKP购物中心的BHG精品超市的顾客本周发现,在水果鲜蔬区竟然出现了整整一片可爱的亮橙色。美国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于12月20日全面进驻北京华联全城11家BHG高端精品超市,京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将可以便捷的享受到每周空运进口的美国种植的高品质水果胡萝卜。

华联BHG超市为了迎合消费者,甚至打破不为单一品牌产品设立广告和专区的惯例,在京城精品超市中的顶尖店,SKP的BHG超市为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单独4层一片的货品区。甚至给予了货区广告悬挂,店口易拉宝摆放和墙面广告等多项支持措施。

“我很喜欢吃水果胡萝卜啊,很健康啊。”经常来SKP购物的Sammi小姐说,自己也一直在京东等网上平台订购博特农庄的水果胡萝卜,但是这样到店里直接选购,购物体验不同也很便捷。“我是很爱生吃这个小胡萝卜,本来就是当减肥零食吃点东西啊。难道还有做熟吃点吗?”Sammi小姐边笑边在购物车内放入了两袋水果胡萝卜。

博特农庄是美国著名百年农业品牌,其水果胡萝卜产自阳光加州,拥有被世界消费者所认可的适宜土壤跟健康好水,以及加州的阳光,使其口感脆甜且营养丰富,而这一切是国内仿造者所不能比拟的。而且从种植到包装,全程自动化监控、安全指标超百项,技术水平在世界同行业处于领先。为了保证新鲜度与品质,所有供应中国市场的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全部为每周空运到货。

博特农庄中国品牌代理公司,北京直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淳介绍,“因为开袋即食的便捷,而且好吃又健康,水果胡萝卜早已成为美国人餐前餐后的常备食物很多年了。”据中国蔬菜网报道,在美国,每人每年消费的水果胡萝卜达到5kg以上。

水果胡萝卜就只有小拇指般大小,非常迷你,但它所含的β胡萝卜素 却是普通胡萝卜的2倍!除此以外,水果胡萝卜还含有对美容健肤有独到作用的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C,有助于提高机体免疫机制的木质素,以及有利于人体健康的膳食纤维与降糖物质。

水果胡萝卜还能有效降低辐射侵害,促进生长发育,特别适合长期接触电子设备的白领上班族以及发育中的儿童食用。

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北京直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计划将博特农庄其他系列产品引进到华联BHG超市,届时京城品质生活人士将会更加便利的享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地道的味道。

北京华联SKP定位高级奢华、流行时尚,由台湾新光三越与北京本土品牌华联联手打造,属于京城奢侈品牌和高端百货,是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时尚奢侈品百货之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