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的哥将突发急病女童送到医院分文未收 女童家人寻人致谢

2017-12-24 07:5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好心的哥,我们想当面谢谢您

王女士家住西城区广安门外,12月22日上午,家中3岁小孙女西西突发急症惊厥失去意识,王女士急忙带孩子赶往医院。但谁料出门后迟迟打不到车,幸有一位出租车的哥在得知情况紧急后,载上王女士祖孙俩前往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后来孩子还在车上吐了,下车时司机师傅说救人要紧钱都没收,我也因为慌张都没来得及记住车牌号”。如今,西西情况稳定,还在进一步排查病因,而王女士及家人希望能再见到这位好心的哥,当面表达谢意。

孩子惊厥 好久都没打到车

西西的奶奶王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孩子上个月刚刚过完三岁生日,12月22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她刚喂孩子喝完粥,一转眼就发现孩子双眼发直,瞬间不省人事,“最开始我以为她在看电视,自己闹着玩,但是马上就发现西西小脸儿发紫,开始出鼻血,当时我就慌了”。

由于家中只有王女士一人,事发一瞬间她来不及多想,赶紧为孩子裹上大衣,自己还穿着拖鞋就抱着惊厥的西西出了门。王女士家住西城区广安门外红居街,她一路走了许久都没有打到车,在一位街坊的帮助下,王女士终于拦到一辆出租车,“车停后,司机师傅一听说孩子情况紧急,二话没说就载我们去了宣武医院”。

幸遇的哥 吐脏车未收分文

从广安门外到宣武医院只有两公里出头,但这一路王女士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途中西西醒过来后,便开始呕吐,呕吐物也吐到了车上和王女士身前。“我当时手忙脚乱,司机师傅还给我递了一卷卫生纸。”王女士回忆,这位司机是位三四十岁的男子,开车途中不断安抚着王女士,“还提醒我说要是打120,兴许能快些,也从来没抱怨过我们把车里弄得一片狼藉”。

10点左右,王女士和西西到达宣武医院,王女士称自己刚要掏钱,便听见一旁的司机表示拒绝,“他让我赶紧走,快先带孩子看病,我就抱着孩子去看了宣武医院急诊”。王女士懊恼道,由于自己当时慌乱,一路上没能注意到这位司机更多体貌特征,下车时也无暇记录师傅的车牌号,“回想起来,当时他能载我们到医院,真是帮了大忙。现在我们都特想找到这位好心的哥,当面表示谢意”。

昨日,记者从西西的妈妈李女士处了解到,目前孩子正在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接受各项检查,暂无大碍。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