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Folli Follie点“靓”闪耀圣诞时尚季 北京王府中环首家全新形象店揭幕

2017-12-26 15:0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潮流变幻莫测,源源不断的创意才是时尚引领者的终极秘密。近日,来自希腊的国际时尚品牌Folli Follie北京首家全新形象店在王府中环隆重揭幕,同时开启Folli Follie闪耀圣诞时尚季,以Folli Follie“Wonderfly系列”产品搭配创造的四套派对装扮,完美契合各种风格造型,让你无论现身年会、圣诞趴、约会还是闺蜜下午茶等各种派对场合,都能惊艳全场。四套装扮亦展现出不少Folli Follie的先锋创意,以简约单品创造出别出心裁的佩戴方法,点“靓”个人独具一格的时尚心机。Folli Follie以其创新的设计理念,与不断钻研的时尚态度,满足摩登女性全天候全视角的时尚可能。 

ql20171226aywh014

ql20171226aywh013

希腊的先锋时髦,邂逅北京新时尚地标

Folli Follie王府中环店是品牌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全新形象店,店铺设计与陈列注入了现代都市元素,豪华的大理石地板、玫瑰金装饰、镜面和开放式的设计,阐释了品牌灵感,并完美呈现标志性产品系列的光采与活力。作为全球时尚先锋的倡导者,Folli Follie始终追求无拘无束的创意配搭,鼓励都市女性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敢于体验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正是Folli Follie对当下时尚态度的独特解读。

集团中国区总监罗惠如女士与市场总监马藜菲女士亲临现场,与时尚达人们共同探讨了专属于Folli Follie的全新时髦主义。罗惠如女士认为,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商圈的王府中环,见证了现代与传统的交融。Folli Follie作为全球知名的时尚品牌,将北京首家全新形象店选址在此,是品牌升级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致力于和首都的时尚名人共同打造北京时髦新地标。

马藜菲女士表示,Folli Follie一词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疯狂的疯狂”,意味着不断热烈地追求梦想与渴望。自创立以来,Folli Follie以锐意钻研的时尚态度,推出为摩登女性精心设计的、易于搭配的一系列时尚单品,在世界各地传递着对进阶时髦、展现个性与锐意创新不懈追求的品牌精神。此次王府中环店的开幕以及品牌派对创意装扮的发布亦诠释了这一精神。

ql20171226aywh011

ql20171226aywh012

Folli Follie Wonderfly的创意搭配,点“靓”年末派对季

近圣诞新年,狂欢派对、年会尾牙、闺蜜聚会、相亲与约会等各种派对是最甜蜜的负担,如何让自己成为芸芸人群中的闪耀主角,又不失优雅与品位,是都市时尚女性的热点话题。作为进阶时髦的引领者,Folli Follie以品牌2017年的秋冬主打“Wonderfly系列”产品为灵感元素,进行创意搭配,创造出4套别具一格的造型装扮,每一套都暗藏“小心机”。

在潮人聚集的圣诞派对上,持握酒杯的手部是与人交流时的第一印象。Folli Follie圣诞派对搭配,以混搭与创意佩戴的方式,点“靓”手部,而颈部与头部则以简约风格为主,同时混搭的耳饰展现时尚个性。

在公司的年会晚宴上,Folli Follie的闪耀耳环定能让你在步入红毯与团队合影时脱颖而出。一袭露背晚宴裙,搭配背链结合正向短链,让你在入席后,巧妙展现品味,且不失优雅庄重。

ql20171226aywh008

ql20171226aywh010

ql20171226aywh009

在最考验“心机”的闺蜜派对上,或选择趣味十足的Folli Follie DIY串珠手链与耳环,展现活力清纯的一面,或将Folli Follie中性化风格首饰进行时髦创意的混搭,成为独具魅力的那一位。

在浪漫约会与相亲场合,最是考验搭配技巧,既不能过于隆重严肃,又不宜太过朴素。代表“灵魂伴侣”的Charm Mates混搭耳环,搭配长短链,简洁而时髦。同时,考虑了烛光晚餐时脸部与颈部的装扮重点,尤显女性魅力。

此次Folli Follie发布的4套时尚造型,从圣诞派对到年会晚宴,从闺蜜派对到情侣之夜,都可以用“Wonderfly系列”轻松搭配出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格与造型,由此激发了在场时尚达人的无限灵感,纷纷尝试搭配出专属于自己的“Wonderfly系列”装扮。以经典蝴蝶符号幻化出新鲜气质个性的Wonderfly系列,正如一只小小蝴蝶的翅膀即可煽动起狂野风暴,灵巧地诠释了Folli Follie配饰对于都市时髦女性的意义:根据自己想要表达的个性宣言,进行任意风格的佩戴与叠戴,每时每刻自信闪耀。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