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山环保公众号“微环评”上线

2017-12-27 07:2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房山环保公众号“微环评”上线

“有了这个‘微环评’,以后我们可就省事多了。”日前,房山区环保局推出了名为“微环评”的公众号,为企业环评等工作提供便利,受到办事群众点赞。

据房山区环保局规划环评科工作人员介绍,利用“微环评”公众号这种新媒体手段,可以加大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方便企业随时了解和掌握最新的环保法律法规。有助于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完善企业运营生产中的环保工作机制,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

同时,申报人可提前通过“微环评”公众号的审批指南,及时了解环保审批对建设项目的基本准入要求、所需材料、审批流程。为企业节省申报准备工作时间,减小企业因行业类别受限或禁止、因行政审批所需材料准备不充分、不了解相关办理流程所带来的负担,使企业少走弯路。

此外,申报人可通过“微环评”公众号的环评服务,自行下载表格填写并配有详细的指导,提升了行政服务的便捷性。同时,还可以通过公众号随时了解申报项目的环评审批进度。使得环保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更加高效便捷、公开透明,服务效能不断优化。

目前,房山区环保局已经利用易拉宝、海报、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形式,在房山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对“微环评”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为更多企业主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歧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