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会见以色列副议长
2017-12-27 08: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李伟会见以色列副议长

日前,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会见了以色列副议长耶希尔·希利克·巴尔一行。

李伟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次大会不仅对中国的未来至关重要,也将为包括以色列在内的国际社会深化与中国的互利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北京希望继续推动与特拉维夫-雅法市友城关系深入发展,共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开展科技创新合作,扩大旅游与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愿与特拉维夫市议会在制定地方性法律法规、监督政府工作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夯实两市友好交往的民意基础。

巴尔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感谢中国为地区和世界和平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愿继续加强与北京的友好交往,拓展多领域合作,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友好。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高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