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丝路旅游联合会成立凯撒携太平洋诸国共拓市场

2017-12-28 17: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近日,凯撒旅游与太平洋岛国驻中国使团签署联合声明,宣布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双方将建立“蔚蓝丝路”旅游联合会,致力于中国与太平洋岛国旅游互动事业的发展。此次合作,成为目前中国旅游企业与太平洋岛国间最大规格的合作行动,或将为中国赴南太及太平洋岛国旅游市场打开新的发展局面。

远离大陆的南太平洋岛国正日益吸引中国游客。南太岛国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我国在贸易、投资、旅游等方面正加速互联互通。自2014年起,凯撒旅游连续三年推出大溪地春节包机活动。同时,凯撒旅游还先后涉足斐济、汤加、瓦努阿图以及库克群岛等地,积极进行太平洋岛国旅游文化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培育。而在46天环游南太旅程推出后,南太旅游热度明显上升。

为进一步推动太平洋岛国旅游发展,由汤加、瓦努阿图、斐济、萨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以及密克罗尼西亚驻华大使组成的使团,宣布与凯撒旅游签署联合声明,成立“蔚蓝丝路”旅游联合会,联合会将协调成员国之间的组织和联络工作,为中国和太平洋岛国旅游机构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定期举办旅游活动和文化论坛,促进中国人民与太平洋岛国人民之间的交流;提高太平洋岛国旅游业的接待能力,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与陆地国家相比,海岛国家在风景与历史上有着独特的魅力,‘蔚蓝丝路’旅游联合会瞄准的是散落在蔚蓝太平洋的岛国,我们将积极开展旅游推广及相关活动,搭建中国与太平洋岛国人民之间的沟通桥梁。”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节,凯撒旅游将针对南太旅游市场推出大溪地及新喀里多尼亚春节直航包机。其中,新喀里多尼亚包机计划将成为我国旅游史上首次直飞该目的地的包机。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由凯撒旅游支持,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马欣、西西联合著作,记录南太旅游风情的新书《最后的伊甸园-走进神秘的南太平洋群岛》也同期发布。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