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属公园推2700种文创礼物 七成售价百元以下

2017-12-30 01:1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市属公园推2700种文创礼物

印有“颐和六景”的记事本、带着康熙“福”字的红围脖、雕有朱德元帅兰花图案的茶杯、富贵牡丹造型的红书签、憨态可掬的祈福水獭玩偶……正值岁末年初,颐和园、天坛、北海、北京动物园等率先推出北京市属公园2018年“新年礼物”。元旦假日期间,市民逛公园时可沾喜气、讨福彩,顺便领略不同公园的文创礼物。

截至目前,市公园管理中心在11家市属公园设立文创体验店29个,展览、销售100余类、2700余种文创产品,七成礼物售价在百元以下。

此外,新年即将到来,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还将开展25项主题迎新活动。颐和园、天坛、北海等历史名园中,仁寿殿、祈年殿、琼华岛、卧佛寺等热门景区已经准备好迎接祈福游览的游客市民;香山香炉峰、景山万春亭是人们登高健身、享受新年第一缕阳光的健康首选;中山公园照例在老北京传统赏花处唐花坞里举办迎新年花卉精品展,展示花期调控技术培育的中国传统名花——梅花、迎春、榆叶梅、杜鹃;北京植物园热带展览温室中展出的热带植物雨林缸使人们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崔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