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卖酒门脸房暗藏玄机 社区民警识破卖淫点

2018-01-02 06:2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卖酒门脸房暗藏玄机 社区民警识破卖淫点

一家卖酒的门店白天生意冷清,晚上却生意火爆,不时有男子出入,原来店铺里边暗藏玄机。近日,顺义警方在一家店铺抓获两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

2017年12月初,社区民警老关在辖区开展入户检查走访工作,发现一个前几日由于无照经营被关停的门脸房又开起了新买卖,卖起了保健酒。通过观察,民警发现了一个反常的现象:白天冷冷清清的门店,到了晚上生意却好了起来,而且光顾的都是男顾客。通过监控进一步发现可疑情形:晚上每当有男顾客前来的时候,门店的卷帘门便会拉下来,直到顾客离开卷帘门才会拉起来。根据经验,民警初步判断该店可能存在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

2017年12月8日晚8时许,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走进店铺,随后卷帘门拉了下来。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准备开展抓捕工作。当卷帘门正好被拉开时,民警立即将走出的一男一女控制住,随后带回所里审讯。

经依法询问,嫌疑人张某(女,34岁,安徽人)、刘某(男,41岁,辽宁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她租下这个门脸房出售保健酒,由于租金比较贵,生意又不好,张某便走上了一条歪路“出卖”自己。她先是通过微信与曾经到店里买过酒的熟客聊天,然后打着卖酒的幌子实施卖淫行为,没想到才几天时间就被民警识破。

目前,张某、刘某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匡小颖 魏昆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