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老字号元旦迎来“开门红”

2018-01-02 08:2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老字号元旦迎来“开门红”

元旦小长假,京城老字号人气火,餐位紧俏,迎来新年的开门红。记者走访了多家老字号,就餐高峰时段排队都排到了100位以上,场面紧追春节黄金周。

同和居、烤肉宛、鸿宾楼、马凯餐厅、砂锅居、柳泉居、西来顺、望德楼等老字号名店销售同比继续超过往年,烤肉季、同春园、砂锅居、峨嵋酒家、又一顺等老字号的节日销售都比平时翻了一番。

在假日中就餐的时间,部分老字号从上午10点半就逐渐进入高峰,比平时早了一个多小时;下午打烊的时间也顺延了一个多小时。去老字号排队的不仅仅是“老顾客”,尤其像经营湘菜的马凯餐厅、曲园酒楼,经营川菜的峨嵋酒家这类辣力十足的老字号,都接到了不少90后的成年聚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