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党员志愿者制作景泰蓝掐丝工艺画表决心

2018-01-03 18: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闫兆松)近日,由胜利街道华玺瀚楟社区党支部具体承办的“胜利街道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景泰蓝掐丝工艺画制作活动”在华玺瀚楟社区党员活动站举行。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的王文雯老师耐心的带领大家制作作品 (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广大志愿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融入到作品的制作当中 (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活动开始之前,来自渊兮艺彩科技的王文雯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景泰蓝工艺画的历史渊源和制作工艺流程,9点钟的时候,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景泰蓝掐丝工艺画的制作活动。勾图、掐丝、上沙---------每一步都需要大约四五十分钟的时间,每一下都需要特别的耐心和细心。往日里,那些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做这些都要中间歇息一下,而今天这些六七十岁的老年志愿者却看不出一点倦意。这些“久经沙场”的广大党员志愿者们,拿出平日里提供志愿服务的精神和尽头耐心的去掐丝、耐心的去上沙,尽管窗外寒风凛冽,但大家的额头都浸出了些许的汗水。因为她们知道:手中制作的不单单是一幅工艺画更是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广大党员志愿者手捧作品庄严宣誓 (胜利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12点钟的时候,一幅幅饱含着欣喜和汗水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景泰蓝掐丝工艺画在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努力下终于顺利完成,大家高兴的互相欣赏、互相鼓励并争相与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三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手捧作品在华玺瀚楟党支部书记王海波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2018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为辖区的各项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