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打工子弟学生收获新年礼物 学而思网校助力孩子梦想未来

2018-01-03 22:05 央视网

来源标题:北京打工子弟学生收获新年礼物 学而思网校助力孩子梦想未来

新年伊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打工子弟学校——行知实验学校的近700名学生收到了一份意义非凡的新年礼物——学而思网校捐助的为期一年的精品课程。课程包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均由学而思网校的资深教师研发和授课。内容生动有趣,让孩子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学习兴趣和效率。

行知实验学校始创于1994年,是一所专为来京农民工随迁子女提供就学机会的民办小学,成立23年来至少避免了几万农民工随迁子女失辍学,为全面实现义务教育做出了应有贡献。学而思网校自2008年成立以来,便持续助力教育公益,希望通过技术推动教育的公平与进步。谈及此次课程捐助,学而思网校小学负责人魏琦表示,全国打工子弟孩子的上学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企业,学而思网校希望不断推动教育公平化发展,让优质教育资源遍及中国的每一个角落,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有机会享受到在线教育带来的高品质学习体验。

课程捐赠现场,行知实验学校校长刘学军表示:“学而思网校的老师们,每周都走进我校的课堂,为孩子们带来生动有趣的精彩课程。今天,又给孩子们送来了特殊的新年礼物——为我校近700名农民工随迁子女捐赠了优质网校课程,使孩子们将有机会“走进”名师的课堂,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学而思网校的爱心善举,犹如雪中送炭,必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孩子们的学习能力!使农民工随迁子女也能与其他孩子一样:同在蓝天下,共同成长进步!”

现场的孩子们收到网校的课程卡片后,也非常兴奋。一位一直上网校老师数学课的三年级学生说道,“以前总是盼着这节数学课,而现在数学、语文、英语这些学科都有了,我可以天天上有趣的网校课程了。”

除了捐赠课程,学而思网校的老师们,从2017年11月起,还一直坚持每周到行知实验学校给孩子们进行线下授课。谈及支教感受,网校教师刘楠楠这样说道,“在课堂中,可以深切感受到孩子们对学而思网校老师、课程的喜爱和期盼。”为了让孩子体验到更丰富的教学内容和方式,从下学期开始,学而思网校还将支教范围覆盖至三、四、五、六年级,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和在线课程里的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学习。

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孩子上好学”已成为民办教育工作者最重要的任务和社会责任。学而思网校自成立以来便持续助力教育公益。2016年10月,在好未来开展的“同一课堂·教育信息化”项目中,学而思网校通过名师线上直播和当地教师线下组织的形式,将优质课程输送给3000余名四川乡村小学学生。2017年1月,在好未来“希望在线”互联网教育公益平台上,学而思网校向贫困农村地区学生大量开放在线教育产品,不断推动教育公平化发展。此次对行知实验学校的捐助,不仅是学而思网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展现,也体现出其作为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作为好未来旗下覆盖k12阶段全学科的在线直播培训品牌,学而思网校始终致力于用科技手段提升学习体验,将表情识别、语音识别、触感互动等科技手段引入在线课堂,为更多学生提供便捷、多元、高效的学习选择。未来,学而思网校将不断运用互联网平台优势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实现从教到育、从学到习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