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校企联合亦庄推青年创业实践基地

2018-01-05 12: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校企联合亦庄推青年创业实践基地

日前,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光彩正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大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推出青年创业实践基地。今后校企双方将以创新带动创业,面向京津冀地区打造服务青年创业的社区生态。

据了解,这一全新的创业基地意在开启创业5.0时代。即不仅从空间上让传统写字楼变得不再冰冷,让员工愿意在里面逗留、开心工作,而且还为驻留的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深度创业服务,涵盖创业者所需的创业指导、心理辅导、党团支部建设、商业服务、餐饮服务、青年创业者聚会交流、社区青年互助等全方位服务,帮助个人和企业快速寻求融资通道,配合企业股权交易。

除了在空间、社群、服务上的优势,这里还能提供全国联动的创业增值服务,包括光彩微商云谷和光彩创投俱乐部。其中,微商云谷是基地研发的特色服务,作为联通“一园一谷”的枢纽平台,将通过策略团队与园区企业定期深度闭门沟通,帮助创业团队梳理自身战略结构、品牌理念、业务逻辑,寻求业务突破点,提高融资效率;而光彩创投俱乐部则是针对入园团队CEO的社群系列活动,包括课堂、闭门分享、投资人对接以及内部社群活动,倡导共享的价值理念和开放的社群氛围。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陈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