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三届北京钟鼓楼相声汇 “冬天里的温暖”老中青相声名家汇聚东城

2018-01-05 20:50 北京时间

来源标题:第三届北京钟鼓楼相声汇 “冬天里的温暖”老中青相声名家汇聚东城

2018年1月11日至14日,第三届北京钟鼓楼相声汇将在北京市少年宫及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

t018b79976367140b54

本届钟鼓楼相声汇由北京市东城区委宣传部、东城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曲艺家协会、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文达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给广大的一线劳动者和群众送去欢笑及温暖。

t01c0d7090593403374

从2015年至今,“北京钟鼓楼相声汇”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已经是京城相声爱好者的一个节日,也成为文化东城乃至首都北京的重要文化品牌。

t01fa2d935bff94e943

此次活动,不但推出了一批新人新作,同时也体现了相声界传帮带、老带新的传统。

t018cad700733cd1aa0

每年的活动中还会推出特色专场,比如2015年的“姜昆说相声专场”和2016年的“纪念马季先生从艺60周年相声专场”等。

t01ca429436b14e83cf

t012cd2ae99c3c579b0

今年的北京钟鼓楼相声汇除了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连续四晚的演出外,1月12日,在北京市少年宫同时演出“笑动四方”专场,更是汇聚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为东城区的驻区官兵、劳动模范、文明引导员、环卫工人、社区群众送去欢笑、送去温暖。

t01fe3ccb2fb0fb18e0

已成功举办两届的北京钟鼓楼相声汇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此次第三届演出活动更是得到了东城区委区政府及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吸引了不少像北京金刚游戏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在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的传统文化。

北京钟鼓楼相声汇秉承着传承传统相声文化清新儒雅的艺术风格,弘扬相声这门语言艺术的理念,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造就一大批德艺双馨名家大师,培育一大批高水平创作人才为目标,致力于传统相声艺术的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