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一十字路口无红绿灯 行人过马路心惊胆战

2018-01-06 07:0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路口无红绿灯 行人心惊胆战

近日有市民向北京晨报反映,位于顺义区规划五路和顺平路的十字路口,虽有双向六车道宽,却没有设置红绿灯,车辆驶过不减速,行人过马路时都心惊胆战。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确实看到人车抢行的情况,十分危险,随后将情况反映至顺义区事故报警台。

李女士于2017年12月初搬至该十字路口的附近小区,她告诉记者已在此目击过两起车祸,“一辆三蹦子被撞烂了,随后元旦又有一辆小汽车和一辆厢式货车相撞,小车被撞散架。这路口经常会出现交通事故,应该安个红绿灯啊!”记者1月5日来到现场,看到该十字路口双向六车道宽,虽然设置了两条斑马线,且有行人等待过马路,但东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大多对此视而不见,并不减速,准备调头或南北行驶的车辆只得小心翼翼地停在路口伺机而动,而行人更是被迫在车群中左顾右盼地小跑穿行,先跑到马路中间,再等候时机过另一半马路。

站在斑马线上的聂女士表示,每天早上上班时就是要和过往车辆抢行,“赶上生死时速了,特别危险”。另一市民蒋女士也向记者抱怨,2017年1月,她站在马路中间等着过另一半马路,没想到一辆车来到路口左转,压到她的脚,“赶紧安个交通信号灯吧,大家都安心”。同样的呼吁也来自司机,在路口等候多时的李先生坦言,每每在此拐弯或过马路时都很小心,“左看右看且看呢,车多的时候,得等个五六分钟”。

记者随后就此致电交通事故报警台,工作人员表示会通知顺义交通队并核实相关情况,随后顺义事故报警台来电向记者确认了十字路口的具体位置,称会将情况反映至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汪璟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