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钟鼓楼相声汇”名家献新作

2018-01-06 08: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钟鼓楼相声汇”名家献新作

1月11日至14日,第三届钟鼓楼相声汇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四天时间里,姜昆、常贵田、李金斗、高晓攀等众多名家及新秀将为观众带来一批精品佳作。

延续往届,今年还将举办“师徒专场”“青年才俊专场”“名家专场”。在11日的“师徒专场”中,相声名家常贵田与徒弟朱海棠、赵炎与徒弟张刚、李建华与徒弟浩楠、李金斗和方清平、李增瑞与徒弟李涵、董建春等老少组合,将带来《欢歌笑语》《王子复仇记》等经典节目。

12日的“青年才俊专场”中,陈印泉、侯振鹏、李寅飞、叶蓬、李丁、董建春等活跃在北京各个小剧场的青年相声演员们将登台献艺。他们的作品内容新、风格新、样式新,像《智能游戏》《法治进行时》等新作与年轻观众距离更近。13日的“名家专场”中,石富宽、王谦祥、李增瑞、康松广、李国盛、王佩元等老一代相声表演艺术家等将演出《戏曲漫谈》等经典作品。

今年推出的特色专场是“曲艺经典作品汇演”专场,14日演出,观众将欣赏到山东快书、李派快板书、苏州评弹、河南坠子和王派快板等曲艺形式,登台表演的李连伟、刘瑞莲等名家都是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于丽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