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警方多警种配合两小时救下轻生男

2018-01-07 15:4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多警种配合两小时救下轻生男

一名酒店员工钻出窗外,情绪激动欲持刀自杀,同事苦劝无果,海淀警方接到报警后,多警种迅速配合处置,最终合力将该男子救下。

上月25日晚11时30分许,海淀区小营西路一酒楼员工张女士焦急地报警:其酒楼的男同事卢某酒后持刀要自杀!海淀公安分局清河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火速赶到现场。

在事发地,一名二十来岁、身高1.55米左右的男子正手持一把餐刀,从该酒楼5层窗户翻出,在窗外一段狭窄墙体上靠坐着,情绪非常激动。窗户非常狭窄,窗户的大小只有该男子的身材能钻出。在窗外,男子所在处是楼层延伸出约1米的露台,没有任何防护措施,非常危险。

民警马上联系到卢某在北京的同学到场,以稳定他的情绪。卢某情绪有所缓和,在同学的劝说下,把手中的餐刀从楼上扔到了外面,然后不时在窗户周边钻进钻出,但终又回到了窗外。

26日凌晨1时30分,当卢某再次靠近窗户边与窗内同学交谈的瞬间,现场指挥员趁机第一个冲过去,一把抓住卢某的手,特警、派出所民警等根据预案,将卢某身边的窗户打破冲出窗外,把窗外的卢某及时控制。随后,卢某被救下带回派出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