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金博会1月底举行

2018-01-08 06: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金博会月底举行

1月25日至28日,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130余家金融机构将围绕“金融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等主题参展,联袂打造“未来金融样板间”。

从银医服务、银管家服务,到生活场景购物,一站式智能金融服务将扎堆儿亮相。农业银行“刷脸取款”、建行小龙人机器人与龙支付、民生银行“人脸识别+点石成金”等金融新科技,将在展会期间上演一场“科技大咖秀”。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还将在本届展会上重点推介担保、抵押、贷款、投融资等综合文化金融服务。

作为颇受老百姓喜爱的“中国金融第一展”,北京金博会已连续举办了12届。

为服务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节,银行金融机构还将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举行“识诈骗抗风险”讲座,为百姓普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另外还将提供金融理财、房贷车贷、家庭保险等便利金融信息,以及留学、旅游、移民等跨境金融服务信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范晓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