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醉芭蕉强势进入直播市场 亮点功能俘获用户芳心

2018-01-08 15:27 千龙网

1月7日下午,醉芭蕉平台发布会在京举行。这一兼具娱乐和学习教育为一体的直播新平台,引来了社会各界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ql20180108aywh002

活动现场可谓是集干货内容分享与才艺展示于一体,不仅有各位高层诠释产品理念及形态,也有明星主播一展歌喉,倾国倾城,切实符合醉芭蕉平台的特点,集学习与娱乐于一体。

醉芭蕉网络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总致开场词,盛总首先感谢公司团队,是他们超强的社会责任感,不畏艰难,废寝忘食的辛苦换来了醉芭蕉app的诞生;随后,盛总将自己创业初衷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分享,并对平台区别与其他平台的几个差异化特点做了说明。

ql20180108aywh003

据悉,盛总经过一年对直播行业的观望,对直播行业做了各种分析,切实抓住直播用户需求,洞悉了市场轨迹,于2017年6月份着手筹备项目,作为新时代的直播平台,面对诸多的直播行业乱象,醉芭蕉从自身做起,严格自律,致力于打造一个兼具娱乐和学习教育为一体的直播新平台。除了传统的秀场、游戏外,醉芭蕉在后期会接入医疗、教育板块,不仅丰富了平台内容,为用户提供多样选择,更打造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以点击面,快速进入市场。

ql20180108aywh004

在分享中,盛总提到,后期醉芭蕉将会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采用直播+的方式,重走“一带一路”的路线,弘扬先辈精神;也会打造自制网剧、综艺节目等迎合时代发展的优质内容。

醉芭蕉产品经理在现场做了分享,对平台数据提取及储存、特色功能、用户信息安全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多种特色功能使得现场观众按捺不住下载app的好奇心,采用流量直下,可谓是真爱啊。

ql20180108aywh005

醉芭蕉商务经理也简单介绍了平台后期的广告位和招商形势,据孙经理介绍,平台将缩减广告位数量,全部设置为黄金广告位,保证广告投放的效果。

醉芭蕉明星主播乌鸦为现场各位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乌鸦是醉芭蕉平台的颜值担当、才艺担当,实属文能出口成章,舞能眉目传神。

ql20180108aywh006

现场设置了体验区,参会人员在体验区对醉芭蕉app进行了体验,一名直播用户边玩边感叹:增加的这个游像同摄功能,真是减除了主播在游戏录制时增加外设的弊端;智能美颜功能也是相当智能,瞬间识别人脸,让主播更美;还有账户危险检测功能,一秒冻结账户但不影响收入。

醉芭蕉刘总作为官方发言人接受了媒体采访,当媒体问道:后期在推广方面如何着手及是否会聘请代言人?

刘总透露,现在平台还有待优化,等优化完成,将会加大推广力度,在聘请代言人方面也会双管齐下,一方面会聘请德才皆备的艺人作为代言人,另一方面会从孵化的主播中打造代言人。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