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警方证实前央视名嘴郎永淳已获释

2018-01-09 13:57 千龙网

来源标题:警方证实郎永淳已获释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丽)1月8日,《法制晚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前央视名嘴郎永淳因于2017年10月5日酒后驾车,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现郎永淳已刑满释放。

2017年10月5日22时40分许,郎永淳驾驶小型越野客车,在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八王坟路口发生交通事故。经交管部门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07.9毫克/100毫升。

次日,郎永淳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后被朝阳检察院提起公诉。

11月3日上午,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对郎永淳危险驾驶案判决结果进行公示,被告人郎永淳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

2018年1月8日,记者发现疑似郎永淳的朋友圈发布了一则新的动态,这也是继郎永淳醉驾被拘后的首次更新。

在网友晒出的朋友圈截图中,使用郎永淳本人照片头像的账号转发了一则新闻,下有好友回复评论“放心了”。而后“郎永淳”也与好友进行了互动。

1月8日当晚,记者从警方知情人处了解到,郎永淳现已刑满释放。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