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1月9日收官

2018-01-10 03:1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滑雪健儿雪地角逐

1月9日,2018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第五站的比赛在北京延庆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举行收官之战。来自中国、瑞士、挪威等10个国家的专业运动员齐聚延庆,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雪地角逐。

上午10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当天进行的是1.5公里短距离自由式比赛,男子和女子均滑行一圈。据了解,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起始于2007年冬季,今年已经进入第11个年头。该项赛事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及各举办地地方政府共同承办,是一个国际雪联官方认可的越野滑雪积分多站赛。

延庆作为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北京站的举办地,更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今年冬天,除2018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北京延庆站,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第三届中国冰蹴球邀请赛、首都高校大学生第十二届高山滑雪比赛、全国大学生高山滑雪锦标赛、全国大众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等也将相继在延庆开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