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102名候选人等您“点赞”

2018-01-11 15: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李若晨)记者从北京市妇联获悉,2018年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候选人投票正在进行,最终将通过网上公众点赞投票与评审委员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60名人选。

在为期一个月的社会推荐开放期间,社会推荐活动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各行各业女性的热情参与。经初审,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通过社会推荐渠道共确定102名候选人。1月8日-15日期间,102名候选人事迹通过首都之窗、北京妇女网和“北京女性”微博微信平台发布,并接受公众监督和点赞,从中产生60名人选广大网民可通过不同渠道,为心中的“她”点赞投票。

具体投票方式如下:登录首都之窗、北京妇女网“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社会推荐”专题,进入投票入口,按照提示投票;关注“北京女性”微博、微信,进入投票专题投票。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三八红旗奖章品牌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评选活动的群众性,2018年度的奖章评选活动扩大了社会推荐比例,由上一届的5%提高到10%,接受公众通过个人自荐、他荐形式的申报。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李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