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勤政西街桥主体贯通

2018-01-12 07: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副中心勤政西街桥主体贯通

记者1月11日从承建方北京建工集团获悉,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勤政西街桥吊装完成最后一段钢箱梁,顺利合龙,这是行政办公区内首座实现主体结构贯通的桥梁工程。

勤政西街桥为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道路网的配套道路工程,位于新建丰字沟河与勤政西街相交处,紧邻政通西路,西侧为收水暗涵,东侧为热力管线。“这是新建丰字沟河上跨度最大,高度最高,总体重量最重的一座钢结构桥梁。”承建方北京建工总承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桥梁全长64米,桥梁全宽25.5米,桥梁面积为1632平方米。

据介绍,桥梁从2017年12月19日开始吊装施工,针对场地狭窄、超大构件多、冬季施工等挑战,项目团队通过采取钢构件现场加工改为工厂加工、现浇结构模板木模改为钢模等一系列措施,降低工程材料和周转材料的占地面积。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曹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