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府召开空气重污染应急调度视频会
2018-01-13 03: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府召开空气重污染应急调度视频会

北京市于1月13日零时至1月15日24时实施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措施。1月12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空气重污染应急调度视频会议,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副市长杨斌出席会议。

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研判,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遭遇一次空气重污染过程。按照环保部联防联控统一部署,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了橙色预警。在视频会上,北京市环保局、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北京市公安交管局汇报了预警启动准备和应对措施。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依规依制落实应对措施,加强指挥调度,在岗在位值守。要突出重点,加强对有大气污染排放企业和重型柴油车的监管,加大对施工扬尘、道路遗撒等违法行为的执法检查力度。要切实做好督查检查,做到落实落细落小,有效应对今年的首次空气重污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