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将港台作为“国家” 北京网信办责令花椒直播整改

2018-01-15 05:5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网信办责令花椒直播全面整改

1月14日,北京市网信办就“百万赢家”活动将香港、台湾作为国家列入答题问题依法约谈花椒直播相关负责人,责令全面整改。经查,花椒直播平台在推出的“百万赢家”游戏1月13日12点场的第6题将香港和台湾作为国家列入了答案选项。北京市网信办指出,花椒直播在“百万赢家”活动的信息安全管理方面存在重大漏洞,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此,北京市网信办要求花椒直播立即进行全面整改。同时,北京市网信办要求属地开展直播答题类互联网服务企业立即进行全面排查。

(“网信北京”微信公众号)

【网友议论】

一个正经的小号哟:怎么老犯这种低级错误!

Devin:我们答题时,不断有人发弹幕提醒,但主办方就是不理。

zanilia的梳妆台:网友监督举报还是很给力的。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