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生态盛典:超声波第二届生态峰会在京圆满落幕

2018-01-15 14: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2018年1月10日,“超声波第二届生态峰会-颠覆者”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众多科技、创投、泛娱乐和媒体精英齐聚此次生态峰会。本届峰会以“颠覆者”为主题,深度探讨了新经济形势下的创新创业新业态。值得注意的是,由超声波牵头组织,旨在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颠覆者联盟,也在本次峰会上宣告正式成立。

zc20180115010

图为超声波创始人杨子超演讲。(超声波公司供图) 千龙网发

据悉,超声波第二届生态峰会云集了众多行业大咖。在峰会的颁奖和主题分享过程中,超声波相继颁发出2017年度最佳云服务商、2017年度最受出租车欢迎平台、2017年度最佳健康管理平台、2017年度最佳直播平台、2017年度最受潮人欢迎手机、2017年度最佳短视频平台、201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美妆品牌等十几个奖项,来自阿里云、嘀嗒拼车、妙健康、荣耀9、360旗下快视频、PAPARECIPE春雨等公司和产品获得了相应的奖项。阿里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及天猫双十一项目阿里云总负责何云飞、花椒联合创始人于丹、妙健康CEO孔飞、创业红娘创始人刘玉等重量级嘉宾也在大会上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投资、运营心得,引起参会人员热烈的讨论。此外,作为超声波的深度合作伙伴,360、唱吧、YiN衣悟、苏宁易购、维维集团也为本届超声波生态峰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zc20180115011

图为颠覆者联盟启动仪式。(超声波公司供图) 千龙网发

此次峰会最引人注目的环节,当属由超声波牵头,妙健康、X-Club、IT桔子、大观资本、景星资本、创业红娘等机构参与的颠覆者联盟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颠覆者联盟成员共同承诺,将遵循平等、互利原则,通过各自擅长的领域,一起帮助优质创业者快速成长,助推其最终蜕变为行业强有力的“颠覆者”。

zc20180115012

图为精彩纷呈的圆桌论坛。(超声波公司供图) 千龙网发

此外,峰会的圆桌论坛环节也备受瞩目。来自众多专业领域的人士围绕过去一年互联网创投市场的变化,以及如拥抱2018年的投资机会,进一步发现新兴领域潜在的超级颠覆者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热烈讨论。

同时,本次峰会也围绕意见领袖的主旨,在多个自媒体及媒体奖项的颁发过程中,对2017年的媒体生态进行了集中梳理及呈现。超声波第二届生态峰会的参会人数和规格比首次峰会有了巨大的提升。未来,超声波生态峰会和颠覆者联盟将持续深耕科技、创投、泛娱乐及媒体领域,通过跨界生态峰会的形式,让各行业头部资源实现深度对接和融合,为行业持续输出和沉淀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