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年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将于1月21日拉开帷幕

2018-01-16 07: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世界雪日活动落户延庆

2018年冬季,延庆的各大滑雪场、滑冰场里到处是欢声笑语。1月21日,又一大型国际冰雪活动——2018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将在这里拉开帷幕。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延庆万科石京龙滑雪场被选定为中国区的活动主会场,国内54个雪场作为分会场,共同迎接这一滑雪盛宴。

作为国际滑雪联合会“带孩子去滑雪”活动中的重要项目,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逐渐成为针对少年、儿童及家庭举行的国际性节日,被誉为冰雪世界儿童节。

2018年,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的延庆,首次成为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中国区主会场,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滑雪爱好者搭建舞台,传播滑雪运动种子,为少年儿童提供更多参与滑雪的机会,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届时,将有包括外国儿童、自闭症儿童、残障儿童等600余名儿童到现场参与活动,除了滑雪等必备项目,还特别设计了冬奥知识宣讲、雪地足球、悠波球戏雪等环节,进一步普及冬奥知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李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