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WIFI下流量争议成投诉热点

2018-01-16 07: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WIFI下流量争议成投诉热点

记者1月15日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获悉,截至2017年11月底,北京市已经有移动电话用户3681万户,固定电话用户654万户。在市民各类通信问题投诉中,手机WIFI状态下却产生了移动数据流量,由此引发的费用争议成为了市民通信资费类投诉中的主要问题。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公布的信息显示,本市各类通信问题投诉中,通信网络质量居各类热点首位。其中,移动信号问题最多,占网络质量问题的72.7%;固网问题紧随其后,占网络质量问题的27.3%。市民投诉显示,在移动网络信号反映的主要问题中,用户遇到移动语音通话质量差,不能正常通话和使用上网业务的问题最多。部分地区无4G信号,3G信号不稳定,投诉后长期无法解决,则是市民的另一大痛点。至于固网的质量问题,主要表现在宽带使用中无法打开网页等。

通信资费类问题成为了市民另一大投诉热点。北京市通信管理部门表示,手机WIFI状态下产生移动数据流量引发费用争议;套餐扣费错误;号码产生增值业务扣费,用户表示自己未订制等,依次成为了资费争议类的三大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赵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