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力推加州“趣”户外新品 今年赴美游更有深度

2018-01-16 16: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在“10年美签”、中美航线增加、赴美游产品日益多元化的利好驱动下,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持续升温。近日,凯撒旅游携手美国加州旅游局举行了“加州大胆梦·加州‘趣’户外”新品发布会,宣布在2018年伊始,为中国旅游市场带来包括滑雪、徒步、马拉松、骑行等全新的“轻户外”赴美游产品。

美国是备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加利福尼亚州位于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被称为“旅行者的天堂”和“户外运动圣地”,不仅拥有1号公路、好莱坞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硅谷等中国游客熟知的景点,也有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太浩湖、旧金山金门大桥等适合开展多样化户外运动的场地。

目前,户外旅游正逐渐成为中国游客出行的新选择。而凯撒旅游“加州趣户外”产品也已陆续上线,“美国优胜美地+红杉国家公园+太浩湖户外体验之旅”,用行走的方式深入了解加州;“美国太浩湖+猛犸湖滑雪半自助之旅”,畅玩曾举办过冬奥会的太浩湖和加州铁杆户外爱好者钟爱的猛犸湖雪场。此外,“加州大胆梦-美国西海岸主题乐园+1号公路亲子之旅”串起西海岸3大都会和2大主题乐园,并带游客驰骋于加州1号公路。

业内人士称,消费升级下,对于日益注重出行品质和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的中国游客而言,凯撒旅游的“加州趣户外”新品将充满吸引力,可以让游客到美国加州玩得更有深度,同时也为中国旅游市场中的赴美游产品注入新活力,在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