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民警寒夜找回走失老人

2018-01-17 06:5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民警寒夜找回走失老人

近日,在通州区公安分局西集派出所里,63岁的李大爷和家人一起送来一面写有“危难施救恩浩荡 不辱警徽好公仆”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民警帮他连夜找回了走失的妻子。

今年1月6日20点左右,通州区公安分局西集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大爷的报警,他的老伴儿金大妈于当天14点左右从家中外出,但直到傍晚还没回来,金大妈记忆力差,身上也没有携带手机和联系卡。李大爷发现老伴儿许久未归,立即通知家人四处寻找,但都没有找到,于是急忙到派出所报警。

西集派出所的民警一边安慰李大爷的紧张情绪,一边登记金大妈的相关信息。同时,将相关情况上报分局,通过分局通报周边友邻单位协助查找。

1月7日凌晨两点多,李大爷和家属接到民警电话:“人找到了!”原来,焦王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了一位走失老人,情况与西集派出所通报的走失老人情况相符,经过民警核对照片信息确认,正是金大妈。确认金大妈身体状况良好后,民警立即联系了李大爷,同时去焦王庄派出所接回金大妈。凌晨四点,民警将走失了近14个小时的金大妈平安送回家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天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