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税收公益宣传片搬上影院大银幕

2018-01-17 08:2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税收公益宣传片搬上影院大银幕

2018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正式实施。同时,环境保护税正式开征。作为完善绿色税制的重要一步,环保税的开征不仅是我国税制改革的重要一步,也将在倒逼企业治污减排、产业技术升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于保护和改善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让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环保税开征的意义,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制作了两部税收公益宣传片——《绿色税收 让美好延续》和《税收为民 点滴成荫》,并已于1月份全线覆盖北京地区万达院线大银幕,开展为期4周的播放。在这4周中,北京地区万达院线的所有电影放映前都能看到市地税局对开征环保税以及税收美好意义的宣传作品。这是北京地区电影院大银幕首次播放税收公益宣传片,而且,1月份紧连贺岁档和春节档,观影群众如潮,在此时的电影院进行税收政策宣传,效果佳、范围广、受众面多,在增强市民环保意识、提升纳税遵从度、实现经济与环境相协调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观众张女士说:“这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儿,环境保护关乎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希望环保税的开征能够提升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让祖国天更蓝、水更美、空气更清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