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冷空气要来 京城下周气温跌破冰点

2018-01-17 15:4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冷空气要来 下周气温跌破冰点

今晨(17日),京城上空阴云密布,能见度转差,空气质量不太好,不过午后,高空槽移过本市,空中又转为西北气流影响,阴云将很快消散,天气转晴,能见度也将大于10公里,市民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

明后两天都将是大晴天,风力不大,最高气温5℃到7℃,扩散条件比较好。双休日,天空云量逐渐增多,风力不大,扩散条件一般,最高气温5℃到2℃。

今冬迟迟没有出现全市性降雪,预计下周有较强冷空气突袭京城,将出现较强降温天气,较长时间白天最高气温在冰点之下,请广大市民朋友加强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付治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