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藏身写字楼、购物中心 7家“苹果”维修点被立案查处

2018-01-17 15:4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李鬼维修 揪出七家

针对本报《“李鬼”苹果维修点冒充正牌军》这一报道,东城工商分局昨天(16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假冒“苹果”维修店的专项行动。据“苹果”公司代理人投诉,执法人员摸排发现,东直门商圈、王府井商圈、崇文门商圈等地存在多家假冒“苹果”维修店。目前,东城工商分局已立案查处违法经营者7户,查扣涉嫌假冒“苹果”产品配件759件,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昨天随执法人员在朝阳门银河SOHO一层的一家并未获得授权的“苹果客户售后维修中心”里发现,店内出售了“苹果”从来没有授权任何厂家生产过“苹果”手机保护膜,执法人员还从维修室内查获170多块带有“苹果”商标的电池,也都是侵权商品。工商部门提醒,此类假冒维修店多位于高档写字楼、购物中心内,容易让消费者误认为是苹果官方维修店,但实际上大多未经“苹果”商标权利人授权擅自使用苹果注册商标,且多表现为在店面招牌、墙体广告、店内装潢上突出使用;此外还销售假冒“苹果”手机配件,包括手机屏、贴膜、电池、充电器、数据线等。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实习记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