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蔡奇主持会议
2018-01-18 05: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1月17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计划和《北京市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行动计划》等事项。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恪守“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要深化标本兼治,坚决减存量,重点遏增量,“老虎”“苍蝇”一起打,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健全监督体系,增强自我净化能力。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的“纪律部队”,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确保每一次学习就是一次理论武装,就是一次统一思想,就是一次强化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首都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行动。通过疏解整治留白增绿,大尺度造林绿化,基本建成首都园林绿化生态系统的“四梁八柱”,有力支撑“一屏、三环、五河、九楔”的市域绿色空间结构。要加大科技投入,提高造林质量,推动绿色发展。要完善管护机制,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促进就业增收,提升群众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徐飞鹏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