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胜利街道建北一社区非公企业新春联谊会欢乐举行

2018-01-18 16: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 闫兆松)1月18日上午,由胜利街道非公企业党支部倡导策划的、建北一社区社区党总支具体承办的胜利街道非公企业新春联谊会建北一社区分会在该社区活动中心欢乐举行。

嘉宾与非公企业代表合影(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开场舞《吉祥中国年》(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在社区艳阳天秧歌队喜庆的开场舞《吉祥中国年》表演之后,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顾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对各共驻共建单位尤其是非公企业单位积极参加社区倡导的“1+5”党员服务工程、积极参与“送光明”“送祝福”“送清洁”“送欢乐”“送知识”等5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在扶老助弱、环境整治、社区文化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现场宣读了对表现突出的王小苹等10名非公企业党员志愿服务先进标兵进行表彰的决定。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小刚、胜利街道工会主席邵淑文等嘉宾为大家颁发了“党员服务队先进标兵”的奖牌。随后,来自太熟悉酒楼、建北幼儿园、链家地产等共驻共建单位的代表和辖区居民分别做了厨艺展示、独唱、小品、歌伴舞、三句半、诗朗诵等精彩节目的表演。强劲的节奏、美妙的歌喉、欢快的舞步,尽显新年之喜,整个活动中心洋溢着团结喜庆的和谐氛围。表演期间穿插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截止2017年年底,太熟悉家常菜、爱之超越理发店等非公企业驻区共建单位共提供楼道灯维修、门店合法经营知识普及、青少年讲座、关怀老人和军烈属、安装烟感报警器、环境整治、治安巡逻、义务理发、安全应急、文艺表演等各类服务500余人次,有力地提高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成为社区建设的新亮点”。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顾涛说。

居民表演三句半《十九大报告记心间》(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太熟悉家常菜的大厨现场教大家制作花刀鱼(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我是一名来自河北的私营企业经营者,在顺义胜利辖区已经打拼近20年了,早已融入了建北一的社区和生活,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应尽的义务。今天却得到大家的如此赞誉,内心很是激动!2018年,我将继续在经营之余加入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做好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理发、社区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胜利、和谐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获得“党员服务队先进标兵”称号的爱之超越理发店店长王小苹信心满满的说。

“广大驻区单位尤其是驻区非公企业单位,在保障经营之余积极参加辖区的各项建设,为辖区的各项活动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他们搭建文娱活动的舞台、对她们进行积极的表彰和鼓励是胜利街道工委积极践行亲情党建的有力举措!此举是对广大驻区单位尤其是驻区非公企业单位的巨大肯定和鼓励,必将推动辖区非公企业党员更好的为社区做出新的贡献!”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小刚说。

据悉,这样的非公企业新春联谊会今后几天将陆续在胜利街道的其他18个社区欢乐上演。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