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60个市级机关创新项目接受评审

2018-01-19 15:4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60个市级机关创新项目接受评审

北京市2017年度市级行政机关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日前举行,60个创新项目现场接受专家公开评审。

本次评审的很多项目都与简政放权、创新监管、优化服务有关。如市发改委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5个方面26项措施136条具体政策清单;市地税局制定20项措施,利用税收政策助力企业外迁,推动“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此外还有不少惠民工程,如市卫生计生委积极推进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通过制定共有产权管理办法解决了部分市民住房需求,市医管局通过对医疗资源的均衡配置解决了部分就医难问题。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