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百余青少年冰雪集训

2018-01-20 07: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丰台区百余青少年冰雪集训

冰球、高山滑雪、短道速滑……1月19日,丰台区青少年冰雪项目运动队集训启动大会在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中心举行,2018年寒假,丰台160余名青少年将统一参加冰雪集训。   

开营仪式上,参加冰球训练营的队员们分为两组进行了教学比赛,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集训在1月至3月进行,来自丰台区青少年冰球队、高山滑雪队、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的160余名小队员将在高强度的集中训练中提升竞技水平。在冰球精英组的训练中,特地请来加拿大籍主教练马特米勒对小运动员进行指导。    

此次集训旨在为丰台区培养更多冬季运动后备人才。截至目前,丰台区已经组建了速度滑冰、花样滑冰、男子冰球、女子冰球、高山滑雪10支冬季项目的业余训练运动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瑶 胡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