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宠物“打包”可进海航客舱

2018-01-20 15:44 千龙网

来源标题:宠物“打包”可进海航客舱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马晓晴)记者19日晚从海南航空获悉,海航已于2017年12月试行推出“客舱运输宠物”产品服务,目前仍处于试运行阶段。这意味着旅客和宠物可以在客舱共同乘机,海航也是国内首家可以允许宠物进入客舱的航企。

海航表示,每名乘客最多可带1只、每个航班最多可带2只宠物进入客舱,宠物需独立包装,宠物箱和宠物合计重量不得超过5千克,目前仅在9个城市开通此业务。

据海航介绍,“客舱运输宠物”服务有严格的限制条件,能进入客舱运输的宠物,需要提前24小时到海航直属售票处提出申请;需准备包括动物卫生监督所出具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其中“运载工具消毒情况”一栏必须填写且单据上需盖有动物卫生监督所检疫专用章;需准备小动物疫苗注射证明。

此外,宠物箱需放置在座椅前排下方;宠物品种限定与海航宠物运输限定品种相同,6个月以上大小,且健康、未怀孕、未在48小时内分娩。

现阶段,该项服务可实施范围为海航于广州、青岛、长沙、喀什、厦门、海口、济南、深圳、合肥等9地出港的国内直达航班,收费标准为统一收取800元人民币/航段每只宠物。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马晓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