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年春节出境游价格同比上涨4.5%

2018-01-21 04: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春节出境游价格同比上涨4.5%

2018年春节期间,旅游线路价格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出境游价格综合指数将达到近年来的最高值,与2017年春节黄金周相比上涨4.5%。预计在未来的3周内,出境长线游部分产品将售罄,出境短线游、国内长线游预订也将渐至尾声。

新出炉的《2018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综合了中国旅行社协会统计及途牛截至1月16日春节出游预订数据。目前,泰国、日本、美国、法国、越南、新加坡、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为春节期间预订较为热门的目的地。

从各主要目的地价格上涨比率来看,团队游产品中,埃及游产品价格涨幅最大,与1月份相比上涨33.5%;其次为澳大利亚旅游产品, 价格与上月相比环比上涨30.8%。自由行产品中,价格涨幅最大的是澳大利亚自由行产品,价格比1月份上涨43.5%;其次为新西兰游自由行产品,价格比1月份上涨29.0%。长线旅游目的地中,团队游产品价格最高的是新西兰,均价33723元,环比上涨28.3%;价格最低的是俄罗斯,均价9807元。

国内游方面,目前长线游预订上涨明显,海南、云南、广东、福建、黑龙江、吉林、陕西、四川、北京、重庆等位居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强,具体到目的地城市,三亚、哈尔滨、丽江、厦门、成都、大理、南京、广州、杭州、昆明等地人气高涨。

目前,在国内各大旅行社在线平台上,过年期间从北京、上海等国内主要出发地前往三亚的机票都只剩下了全价票。其中,携程2月16日(初一)北京至三亚的机票最低价为2150元;返程方面,2月20日(初五)三亚回北京的票价最低为2530元。

2018年春运预计将出现三个高峰,其中去程高峰将出现在除夕夜(2月15日)及前三天,旅客出行的最高峰将在2月14日早10点左右到来,一直持续到2月15日下午15点。春节之后的返程高峰将分为两段出现:第一波高峰以白领上班族为主,在年初七(2月22日)至年初十(2月25日)之间出现;而返程的最高峰预计会从3月5日一直持续到3月11日。

相关新闻

阿根廷深度定制游春节首发

由阿根廷大使馆、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联合推出的阿根廷深度游线路将于今年大年三十首发。市民将有机会在一次旅行中感受阿根廷的春夏秋冬,吃烤肉、品红酒、踏冰川、穿瀑布,过个洋气年。

深度游线路针对中国游客的出行习惯,合理安排旅游时间,让游客可以轻松倒时差,并按照四星和五星标准设计出不同内容的四个旅游产品,将阿根廷的六大城市串联成一整条线路,以便游客可以完整体验一年四季的变化。

与一般的阿根廷旅游线路相比,此次推出的线路由于获得阿根廷驻华使馆鼎力支持,因而获得了很多难得的深度资源,比如游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可以获准进入全球知名的博卡青年俱乐部球场内部拍照等。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赵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